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四年以上区>

大话西游2新年伊始凌烟阁敏姐队伍率先开启招募令

   各位玩家大家新年好,送走2017.迎来2018.新年新气象要从敏姐队伍招募新伙伴开始.

   下面是详细内容,能达到招募条件并有兴趣和敏姐队伍并肩西游的玩家,留意帖子里的联系方式,欢迎随时骚扰!!下面是详细内容.

敏姐队伍目前的人员组成五个角色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杨哥晚上好#23.杨哥听说咱们队伍要招募新的小伙伴,是这样吗?

  止谈风月″:帅哥晚上好,想招一个80后的帅哥,玩霄汉,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这有成品号,自己打造也行,只求稳定

  叶子猪吕轻侯:意思是找个一起开号玩的?我看咱们队伍是完整的,只需要一个对霄汉比较精通的男玩家代玩对吗?

  止谈风月″:不,是要找一个老板来投资的#76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就是现有的队型要重新调整,需要一个投资跟的上,大象彩票时间比较稳定的80后男玩家参与?

  止谈风月″:大概是这个意思,大象彩票时间无所谓,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团队的操手也是很多的,当然,自己时间稳定是最好了

  叶子猪吕轻侯:哎,那行呢,咱们的队伍属于顶级队伍了,对于新队员的物资方面有什么要求么?

  止谈风月″: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的物资都是很普通的,所以对物资没有太大的要求,但是可以保证不会随便让队友花没有必要的钱

  叶子猪吕轻侯:单号的物资最低参与标杆是什么?我相信很多有梦想的玩家,都很愿意加入一个成名战队的,那代表的是通过团队努力得到的胜利和荣耀!

  止谈风月″:总投资大概就是100W左右吧,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的气氛是很不错的,输赢无所谓,欢迎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加入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

  叶子猪吕轻侯:咱们平时各种PK还是一直在CC直播吗?

  止谈风月″:是啊,CC有一个敏姐战队的直播间,过年这段时间可能播的很少,等过完年大概都是在中午-下午时间,都有播的.

  叶子猪吕轻侯:一般主要是播皇宫,跨服,帮战,水陆这些的吧?那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这个时间段就可以去直播间欣赏你们的经常PK了

  止谈风月″:一般就水陆或者帮战直播一下。主要还是看时间.

  叶子猪吕轻侯:一般像咱们这样的队伍,克水主流吧?还是对霄汉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止谈风月″:主要是稳定人好。没别的要求了。还是看缘分,物资就不发了吧。主要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的物质不好,就发2个武器吧就这个能拿的出手了#17

 

武器展示
武器展示

  叶子猪吕轻侯:被两把六介晃瞎了眼o(╯□╰)o......那想参与的玩家通过什么方式来联系咱们队伍呢?

  止谈风月″:可以联系微信niu8158594,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的后勤部长阿牛

  叶子猪吕轻侯:OK.就是阿牛哥哥啊#89.好嘞,广大玩家可以去骚扰阿牛啦#189

  止谈风月″:有妹子也可以骚扰哦,来者不拒,通通欢迎!

  叶子猪吕轻侯:24小时不打烊吗#138

  止谈风月″:嗯#3524小时服务!

  叶子猪吕轻侯:夜深啦,还是早点休息吧#23.吕轻侯提前祝杨哥和咱们队伍的小伙伴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8一定666

  止谈风月″:兄弟也祝你2018顺顺利利健康性福

记者与敏姐队伍合影
 

  【尾音】

  敏姐队伍在比武大会的舞台上一直有很好的成绩,队伍的物资也许不是最顶级的,但其队伍配合默契一直很不错。现在招募队友觉得符合条件的小伙伴记得联系他们哦,再重复一次联系方式微信niu8158594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大象彩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3月01日维护公告 水陆和养育

xy2.asc-blogs.com/focus/maintenance/201802/1319377.shtml

乱世家族意外折戟之战 雷法大招

xy2.asc-blogs.com/download/201802/1319140.shtml

四下5级双回鬼找克水队 可投资

xy2.asc-blogs.com/zhaomu/yixia/201802-1319072.shtml

两套万油金修正号仅售2000元?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2/1315894.shtml

维护预览 冥顽宝宝地位将提升

xy2.asc-blogs.com/focus/201802/1315702.shtml

当加个仙万万没想到对方冲上去砍

xy2.asc-blogs.com/picture/201802/1315677.shtml

第56届比武大会敏姐队霸气四打五

xy2.asc-blogs.com/no1/equnvideo/201802-1315477.shtml

四下顶级敏队巅峰对决看谁笑最后

xy2.asc-blogs.com/video/201802/13150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