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鬼族>

大话西游2百鸟朝凤香儿队伍专访 期待给力队友到来

   叶子猪记者采访到了来自百鸟朝凤的香儿队伍,其六阶豪华物资的底子非常雄厚,近日也传出招募队友的消息,下面为大家带来本次采访的全过程!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主人公尘缘未了@香儿

  叶子猪吕轻侯:晚上好,我是叶子猪吕轻侯,听说咱们队伍要找队友是吗?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轻侯你好,是的,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现在需要找队友。

  叶子猪吕轻侯:方便说说大概情况么?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现在是,男人,女魔。需要找回血鬼,霄汉鬼和寒鸦大仙.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好的,看样子是血队啊,那么咱们对要招募的队友有什么要求吗?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六霄汉男鬼的话,,目前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打算7化5绝起步。男仙双六法术1600灵,四套忽4忽如一夜。回鬼5-6级双回,五化五绝起步。

  叶子猪吕轻侯:对于等级和细节的要求呢?比如套装武器啥的?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等级当然185打底的,套装这些都是可以调整的。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咱们现有的队员,目前的物资概况说说吧,看上面对队友的要求,感觉是相当有实力的玩家咯.(男人的两把物资展示,窥一斑而知全豹)

男人六阶寒骨冰武器
男人六阶正骨混武器

  叶子猪吕轻侯:看移民锁就看出来了,是非常不错的了。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男人的两把武器都是刚换的。

  叶子猪吕轻侯:那都需要什么类型的玩家呢?激情的?闷骚的?队伍主打天梯还是皇宫或者跨服?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现在天梯,跨服都打的,皇宫不好说。

  叶子猪吕轻侯:就是找志同道合,投资相当的玩家一起组队西游是吧?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目前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正在打皇宫的,现在服内有个队伍约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基本每天晚上打两场。放一场录像给大家欣赏欣赏!

  叶子猪吕轻侯:是决定在这区常驻了吗?还是你就是这个区本土玩家?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我是别区移民过来的,未来整个队伍要不要移民都好说。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说,先招募,打完之后可以根据队友情况决定是否移民?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有了队员到时候可以在商量。

  叶子猪吕轻候:嗯,懂了,有兴趣的玩家怎么联系你呢?

  0尘缘未了@シ香ルミ:电话17013575333.微信993355577。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香儿是个爽快人,祝你找到心仪的队友大杀四方!

与记者的合影,期待您的加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大象彩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xy2.asc-blogs.com/dujiacehua/xyzjt/201805-1400155.shtml

一群老男孩的乌托邦 剑烛2转帮派浪的孤傲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5/1405588.shtml

直播给五叶开第六格子 数一数第几颗开的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5/1405462.shtml

妹子直播挖超图时刻 表情从欢乐渐变凝重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5/1411397.shtml

我找到了我不被几率的原因 名字非常重要

xy2.asc-blogs.com/forum/201805/1409581.shtml

又想骗我升级星卡 别人的星卡很好升级啊

xy2.asc-blogs.com/guide/skill/201805/1409548.shtml

细节男人展示全身硬件 六阶仙器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6/1433718.shtml

石头蛋蛋首逢百鸟朝凤 气度依旧

xy2.asc-blogs.com/download/201806/14336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