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龙城五百万投资队 物资大秀招募队友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五百万投资级别队伍专访,听说他们最近在招队友?快来看看!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十亿收入稳如狗 斩男神宠霸屏

  莎草子:先请问下咱队伍是什么队型?

  亲亲ˇ:常规血队,男人、女魔、炮、回血鬼,目前队伍4=1霄汉鬼

  莎草子:队伍目前总体投资是多少呀?

  亲亲ˇ:500万左右,450-500这样

  莎草子:很厉害了呀,目前队伍缺少哪个种族呢?

  亲亲ˇ:缺个能投资100万左右的霄汉鬼能霄能遗忘那种的,具体的说下就是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的人都很好,主要是想招一个人品好的不要动不动就#98的稳定的队友,具体就是招双6套霄汉遗忘鬼,15个左右品质化无

  莎草子:麻烦你给个联系方式吧.

  亲亲ˇ:手机18341736209,或者大象彩票联系都可以

  莎草子:好的,队伍目前的成员是长期固定的还是新组建的呢?

  亲亲ˇ:长期固定没散过队,队友都是因为现实有事情不能玩了,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就从新招队友

  莎草子:那可惜了,因为离开的队友跟你们肯定都有了很好的默契了~

  亲亲ˇ:是的,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队伍都是比较低调那种,平时打打天梯水路比武的,如果队友都有时间就约个队伍打打皇宫,都是友谊切磋的那种

  莎草子:那平时参加各种PK比赛类的,有获得比较理想的成绩吗?

  亲亲ˇ: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刚到龙城的时候拿过乙级比武冠军,甲级最好的只拿过亚军,毕竟4上的物资和4下的物资还是有差距的。

  莎草子:已经很厉害了呢,你们一直是血队来的?

  亲亲ˇ:是的 一直是玩血队

  莎草子:血队讲究厚重,但是起手慢,你怎么看现在的血队?

  亲亲ˇ:主要就是看指挥的套路了,哈哈

  莎草子:哈哈,套路这个词很牛~招募好队友准备继续冲击比武吗?有什么计划没?

  亲亲ˇ:比武是肯定打的,队伍这么多人每个人都投资了就是为了打架,比武天梯水路帮站,没事的时候打打皇宫,大家在一起吹吹牛。

  莎草子:好的,那祝你们早日寻觅到合意的队友~

  亲亲ˇ:谢谢!

  下面展示一下部分物资,寻觅能投资100万左右的霄汉鬼()能霄能遗忘),风里雨里在龙城等你!

队伍女魔男仙
队伍男人男鬼
展示下部分物资,六阶武器秀
六阶仙器鞋子,特技给力
六级&五级人法步定,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大象彩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十秒战斗兔起鹳落 五年兽压阵九死一生

xy2.asc-blogs.com/video/201808/1474807.shtml

水晶宫知名男魔专访 虎头小强踏上新征途

xy2.asc-blogs.com/reporter/201807/1465539.shtml

顶级壕队投资逾四百万 化无神兽霸屏大秀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8/1482927.shtml

一周囧图:二十一万卖黄鞋 保健抢购秘诀

xy2.asc-blogs.com/dujiacehua/xyzjt/201808-1476975.shtml

超级几率儿出世记录 周年庆年画白羊集合

xy2.asc-blogs.com/picture/zhs/201808/1484372.shtml

五介容止精品水法大炮展示 您还喜欢么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8/1483983.shtml

偶遇复读机队友 五开党表示心酸

xy2.asc-blogs.com/story/201808/1488445.shtml

剑烛六阶克火炮找队伍 高手回归

xy2.asc-blogs.com/zhaomu/xian/201808-14849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