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爱我大仙族之心永存 家养克木寒鸦小钢炮

   自己养起来的克木传世程度炮,基本算是成品了,展示一下装备属性等给众位一观,爱我大仙族之心永存!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水月价格大变样 史上最丑头像

先小秀一下属性,大家看看是什么装备?
家养的孩子,不错吧?
强化风卷残云
清风徐来
咱是十六级小炮!这炼化和炼器怎样?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大象彩票!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高克木小炮秀一身装备 向各仙族大佬讨教

xy2.asc-blogs.com/picture/equipment/201808/1488407.shtml

站街忽视抽6.5属性打造 极限贫民姿势谈

xy2.asc-blogs.com/guide/skill/201808/1482138.shtml

剑烛沧海第一大帮比武壕队诚招克木女仙

xy2.asc-blogs.com/zhaomu/201809/1489901.shtml

要想秒得好细节不能少 五阶大炮教做人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8/1488491.shtml

现场直播500神兽碎片兑换 来看看是什么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9/1489826.shtml

敏队天梯遭遇乱世蛋蛋 鹿死谁手未可知

xy2.asc-blogs.com/video/201809/1491060.shtml

齐云灵脉种族第一仙秀 大炮出世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9/1492668.shtml

六阶仙器五级藕丝大仙 给力展示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9/14922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