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又见五开连换五把武器 神兵属性尴尬惊喜

   五开党换五把神兵,再次是五件武器出场,而且这些属性,真是够惊喜的...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赌球必看阴谋论 几率炼化成神

  话不多说,直接来看到底换出了什么?

五开党连换了五把武器出来~再怎么说也比五个衣服帽子好吧?
第一把就郁闷了,垫底...
第二把...就算毒女人崛起了,这东西也...
第三把还行,还算来了个单回
第四把又是毒?招谁惹谁了?
最后一把...这特么还不如来五个衣服帽子好不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大象彩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顶级黄金兽出世全过程 组合化无完美成品

xy2.asc-blogs.com/hot/attention/201806/1447054.shtml

半年几率十把神兵 这队多开党手红没天理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6/1446984.shtml

一周囧图:老版私藏今成神 4000敏第二人

xy2.asc-blogs.com/dujiacehua/xyzjt/201806-1439277.shtml

攒了一年积分博几率 五开换五把神兵直播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5/1392920.shtml

仙族与仙族神兵起伏事 时代变迁大浪淘沙

xy2.asc-blogs.com/story/201803/1344919.shtml

半年几率十把神兵 这队多开党手红没天理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6/1446984.shtml

五开党换神兵干净利落 盘子斩妖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7/1466781.shtml

五开党换神兵 第一件就出了藕丝

xy2.asc-blogs.com/picture/other/201807/14655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