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大象彩票攻略>任务攻略>

大话西游2定心除魔详细过关守则 平民一族玩转心得

   大家好!我是某某某区的某某某,跟高兴跟大家又见面了!这次跟大家介绍下《定心除魔》任务!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藏宝阁竟遭打黑 猪队友又捡漏

  奖励,本人肯定五开攒分换神兵,当然也有其他的东西,个人喜好了,预计换一个神兵需要半年时间,反正杀着玩呗,蛮有挑战的!

  下面介绍,我的队伍!先上男鬼,这是战斗属性图,变的水灵仙强法卡,套装:传世雅声,几率坑爹!

男鬼属性

  由于有青龙阵,所以展示战斗属性比较准确!男人变的猴子卡,17.5的武器!其他就不介绍了!吃了个F,下面有显示,套装:传世燃灯

男人属性

  克火传世容止!套装自己刷的,打垃圾装备上,凑合玩...

男仙属性

  女魔变的凤凰抗卡!属性摆着,反正我也不知道大家心里定义的贫和平是什么标准...

女魔之一
女魔之二

  队伍介绍完,开始介绍任务的准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大象彩票!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贫民也能击杀炼狱地宫 180挑战心血经验

xy2.asc-blogs.com/guide/job/201808/1478146.shtml

保健码炒破2000元 真正实力你了解多少

xy2.asc-blogs.com/guide/skill/201808/1477133.shtml

六阶仙器五级藕丝大仙 传世寒鸦给力展示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9/1492296.shtml

三鼓打三五叶肉碰肉 皮糙肉厚尴尬求破解

xy2.asc-blogs.com/download/201809/1492240.shtml

要想秒得好细节不能少 五阶大炮教做人

xy2.asc-blogs.com/picture/tuwen/201808/1488491.shtml

访沧海潮阿莞 原来是个爱尬聊的警察美眉

xy2.asc-blogs.com/reporter/201809/1489435.shtml

给五开党 管理时间以及管好手

xy2.asc-blogs.com/story/201809/1492241.shtml

大家爱看